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60歲資深女星熊海靈在粉專po出歌舞廳秀場時代的華麗照,戴上誇張金髮與穿著鮮紅爆乳舞台服,同時宣布自己退出演藝圈:「告別演藝工作同時也告別我的青春。」6年前她就曾說想退出演藝圈,不過遲遲未有動作,直到上週才成定局。近年來她的演藝工作大多為通告節目居多,熊海靈表示:「我這個辣媽正式告別演藝圈,曾經有過的輝煌跟美麗就讓它過去,再會吧!我的青春!」▲熊海靈貼出她戴上誇張金髮的華麗爆乳照,宣布退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熊海靈粉專)熊海靈22日表示,20歲進華視演戲,出道至今已40年,在張菲的節目收攤前,退掉該節目通告,同時也退掉白冰冰節目通告,她感嘆台灣沒有一個節目好上「這麼多電視台,一百台我一個都不想看,每天拿著遙控器找不到節目好看,都是藍綠鬥爭,新聞每天轟炸,我受不了台灣的媒體環境,我拿著遙控器沒有一台想看,很想砸電視」▲熊海靈感嘆台灣沒有一個節目好上。(圖/翻攝自熊海靈粉專)她透露自己私下是宅女,不喜歡出門,每天行程就是家裡跟健身房,她有五十肩,靠運動減緩肩膀痠痛,已經不對演藝圈留戀。近年來熊海靈最大的新聞,則是她在4年前與雞排妹槓上,她曾嗆雞排妹:「就是排隊等著當雞」,當時雞排妹不甘示弱回嗆:「好好的人不當為什麼要當畜牲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丁小芹詐欺官司纏身 求助宗教改衰運韓團遭公司暴打4年 今正式報警提告藤岡靛愛海邊 訝異於印尼「驅雨師」嘻哈金童港都場 新「東岸女郎」好辣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hfdoz152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